鹅崽Gagi🐻

Joonie&Hyunie

[479]月坠





见过心里最惊艳的人,于是后来见谁都是次品。


她们怎么可能不明白呢,又不是傻瓜。











☆月坠


混乱关系/注意避雷







Tzu.affection

“欧尼,欧尼有在听我讲话嘛?”


“抱歉,子瑜你说。”


“啊,没事,我只是想说……没什么欧尼。”


我只是想说,我觉得你变了。


不知从什么时侯开始,金多贤不像以前样,仿佛从前那些欢乐亲密都从没有存在过。


她们都假装正常。


“欧尼,真的不能看看我嘛,我感觉你好像跟那盆玫瑰更亲呢,到底谁才是你女朋友啊。”


金多贤那时正在望着那盆玫瑰发呆,听到这话后过来靠在周子瑜怀里。


“当然是你,” 她说,“我最爱你。”


周子瑜温柔的看向怀里的女友,却看见她最爱的人那双会闪光的笑眼此刻却失去了焦点。


你看向我的时候,是想透过我看到谁呢。






Sa.devine

金多贤觉得自己一辈子都忘不了初见凑崎纱夏那一刻。


刚刚从花瓣里走出的女孩眼神清澈,仿佛一只误闯人间的小鹿,月光铺在白色的裙摆下,这一刻,金多贤仿佛觉得,月亮都是因她存在。


“我是住在这株玫瑰里的精灵。”


不,你明明是天使,最耀眼的天使


“小姐,您能做我的守护神嘛?”


好啊,义不容辞。






Da.guardian

女孩叫凑崎纱夏,她说只有月圆之夜她才会化成人形。


“多贤,我的守护神,请多等等我吧,请把你的爱只分给我一个人。”


金多贤第二天清晨看见躺在旁边还在沉睡的周子瑜,有点恍惚。


难道是梦吗。


她在下一个月圆之夜迎来了答案。


她的精灵很守时,皎洁月光再一次洒满人间的时候,凑崎纱夏从盛开的玫瑰花中走了出来。


凑崎纱夏全身都是玫瑰的香味。


金多贤拥着精灵,在她脖颈上不紧不慢地轻吻,淋浴头开着,喷出的水流刺激着两人的身体。


“欧尼,还没洗好嘛?” 周子瑜刚下班不久,发现金多贤一直在浴室,终于忍不住敲了敲门。


凑崎纱夏仿佛突然间像受到什么极度的刺激,紧紧捂住嘴巴。


“快了,等我一下哦。”


“好,欧尼洗完就出来吃饭。”


周子瑜的脚步声远了,金多贤笑得开心地凑近眼神迷离的凑崎纱夏。


“原来喜欢顶风作案,嗯?” 


金多贤那次在浴室把凑崎纱夏送到了最高处,可是凑崎纱夏看上去并不是很高兴。







Da.cinderella

金多贤多少是对周子瑜有愧疚的。


当时那个孩子追求自己很久了,经常约她出去玩,甚至还有几次去金多贤家帮忙做饭干活什么的。


金多贤二十四岁生日那天,记不清是第几次周子瑜一脸严肃的和她告白,明明都是一样的那句“欧尼我真的很喜欢你,请给我一次机会吧。”,不知道是那天的酒度数太高,还是生日蜡烛烛光使得本来就美貌的周子瑜越发耀眼,金多贤松口了。


周子瑜成了她的女友。


金多贤很照顾周子瑜,像爱护亲妹妹一样爱护她。可是,周子瑜对金多贤而言,只是妹妹。


年下的圆眼总会盛满爱意的看向自己,这样的眼神怎么让人忍心把一句我根本就不爱你说出口。


金多贤安慰自己,再有一段时间,她万一就爱上周子瑜了呢。


可是,凑崎纱夏出现了。






Sa.devil

凑崎纱夏的计划周密无比。


从第一次周子瑜跟金多贤回家的那一刻她就都计划好了。


周子瑜似乎喜欢那个女孩,但是她喜欢谁并不重要,凑崎纱夏才不会在乎她的心在哪里,只要得到那个人就十分令人满意了。


可以永久化成人形的条件,是得到一个人类的爱。只要任意一个人类爱上凑崎纱夏,她即可在三次月圆后以人的身份呆在周子瑜身边。


这难道,不简单吗?






Tzu.princess

第三次月圆如期而至,凑崎纱夏走出的脚步却不再虚无。


她已经成功了。


“多贤,我的守护神。”


金多贤呆呆地注视着凑崎纱夏,只有凑崎纱夏知道,被精灵利用的人类会遭到一个诅咒,这个人除了这个精灵一辈子也无法爱上其他人。


“你既然这么爱我,就把周子瑜让给我好嘛?”


周子瑜成了被爱的公主。


她明明看着凑崎纱夏,看见的却不是凑崎纱夏。


原来,和不爱的人在一起,眼睛真的会失焦。







SaDaTzu.loser

难道,被诅咒的只有金多贤一个人吗?




FIN.

评论(4)

热度(1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